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

销售各类工程照明设备|移动照明类|固定照明类|LED防爆照明应急灯具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NFC9176长寿顶灯-海洋王
NFC9176长寿顶灯-海洋王
浏览: 869
品牌: 海洋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1-04 17:08
 
详细信息

 

NFC9176长寿顶灯
适用范围:公路、铁路隧道,厂房、电厂、生产车间、修配车间、仓库、办公楼、站台、廊道、通道及船舱等室内外场所作泛光照明。
性能特点
◆  光源是国际顶尖的技术,高科技感应照明,使用寿命长超过800万小时。普通荧光灯的10倍以上,这些产品的生活,而无需更换光源,发光效率高,白光,功率因数> 0.95,节能,健康,环保,瞬间热启动,无频闪,无眩光有效地,以避免人的眼睛产生不适和疲劳,并提高效率。
◆  透明件采用进口的防弹胶材料,透光率高。灯体采用高强度合金材料的使用,在恶劣的环境中和长期高科技表面处理,耐腐蚀,耐冲击,不生锈,人性化设计,充分体现的时尚审美要求的现代工业照明和人文自然概念的和谐,融合透明件采用进口的防弹胶材料,透光度高。
◆  多道防震结构和一体化设计,确保其在高频、多频振动环境中长期安全工作。
◆  高强度合金外壳,特种涂料和密封性,在恶劣环境下长期使用适合高温潮湿和各种腐蚀性。
◆  多种安装方式嵌入式、吸顶式等,灯具和电器箱为一体式设计,操作简单方便。
技术指标:
额定电压
220VAC  50Hz
引入电缆
Φ8-10mm
防护等级
IP65
距 高比
2
防腐等级
WF2
外形尺寸
230×145mm
绝缘等级
I
总 重量
2.6Kg
灯  泡
无极灯
功  率
40W
光 通量
3000 lm
使用寿命
80000h
 参考防护等级:IP65  参考防腐等级:WF2 
  品质保证:
 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,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-2008质量体系认证,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控制,产品实行7年保用(灯泡保用1年,)。在7年内,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,由本公司免费维修。(免材料费和修理费)
询价单